1  

一年一度的知友盃

把大家給串在一起

當初在製作串皂時

我就在想這些串皂適合送給誰呢

剛好每年八月都有一場很盛大的球賽

因為這個比賽讓大家聚在一起

也顯得非常難得

想說託大家得照顧、幫忙

就把這些串皂送給大家瞜

希望你們會喜歡

結果比賽日期剛好遇上颱風攪局

只好延期南下日期

害得很多人沒有參予到這次的球賽

非常可惜

更何況我準備超多份串皂給大家的說!!

 

很多人也詢問我這款串皂要如何製作

我就在這和大家分享

2  

其實我是把一塊一塊的手工肥皂

重新刨絲

加水軟化

就可以塑型摟

3  

製作過程沒有加熱

非常方便

水量適中

只要讓皂絲可以搓成圓即可

水加太多會黏黏稠稠的

水加太少會不能成型唷

建議大家可以一次加一點水

感覺那個手感

4  

等串皂快乾的時候

這時可以拿出筷子穿洞

不要等到水分完全沒有再穿洞唷

因為肥皂可能會裂開

再用麻繩把大家串在一起

5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的串皂大小都依樣

因為我每一顆串皂都有量體重唷

8  

這次有幫3M FUTURO設計TAG

這顆籃球是我自己畫的唷

把它綁在麻繩上超可愛的

期待明年的知友盃

來去想明年要送什麼好(嘻嘻)

arrow
arrow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