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皂

此款肥皂是專位女性設計的

添加蔓越莓、杏仁粉

因為有添加杏仁粉

所以有特別加入甜杏仁油做搭配

 

蔓越莓對女生非常好

如果一忙起來就忘記上廁所

沒注意時間而忘記多喝水

工作太忙忙到沒時間休息

就很容易得到泌尿道感染

 

所以蔓越苺有預防泌尿道感染的功能

所以要多喝蔓越莓汁

但不是一直喝蔓越莓身體就會好

還是要多喝水、上廁所及休息

蔓越莓皂  

那天從冰箱翻到蔓越莓

給了我這麼樣的靈感

有時候朋友常常會問到我

為什麼會突然做這麼多肥皂

而且幾乎都不斷的再進步

其實我也很感謝週遭的資源

朋友知道我在作肥皂也會特別把家中的植物送給我

知道我喜歡肥皂看到肥皂書都會想買給我

看到肥皂特別的資訊也會分享給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但最近我非常害怕

我怕哪天不知道要做怎樣的肥皂

如果沒有你們

我也不會有這麼多資源

謝謝(哈哈哈)

 

進入主題

蔓越莓皂  

首先要把蔓越莓打碎

記得要打碎一點

不然放入皂內會一塊一塊的蔓越莓

加入肥皂的東西顆粒記得不要太大塊

蔓越莓皂  

打好放入冰箱冷藏

等需要用到的時候再拿出來使用

蔓越莓皂  

依照比例

加入適當的蔓越莓

記得要在trace時加入

才不會破壞蔓越莓的養分

蔓越莓皂  

此款肥皂

我還有額外加入杏仁粉

杏仁粉對身體也很好

本來就是研磨好的細小顆粒

也可以拿來當去角質使用

因為此款是屬於生理皂

所以杏仁粉比例沒有添加太多

蔓越莓皂  

感覺非常真材實料

處處可以看見蔓越莓

蔓越莓皂  

完成品

真的很可愛!!

 

上個月19號才做的

冷製法手工皂

須等上一個月才可以使用唷

所以先包紅包給媽媽(哈哈)

等下個星期在補上

愛心的手做蔓越莓杏仁生理皂

送上我的心意

 

慶祝天下辛苦的偉大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ap 蔓越莓杏仁皂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