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限定海鹽皂

海 鹽 夏 日 限 定 皂

有沒有聞到一種海水藍藍的味道

哈哈

之前看書就知道有些人會把海鹽放在肥皂內

有去角質的功效

大家也知道

人長的比較"大隻"角質也比較厚

(哈哈開玩笑的 我怕我的腳又要被拉住拖在地上運行)

所以這款肥皂是映他要求而產生的

 

話說他被我訓練的越來越懂肥皂

因為我整天肥皂經

他現在也被我感染

他是一個對肥皂根本不懂得人

但是現在連肥皂是否有含皂基(把甘油抽出)成分

他一看都比我厲害

真的是我得利的股東

真的很免費幫他上很多課

有點不甘心

哪天會不會發現我開的店對面也有一家

大隻撿肥皂(我就 匯花 了)

夏日限定海鹽皂   

其實我第一款海鹽皂

是做這種橄欖油成分較高的肥皂

因為我心想如果去角質

還是要滋潤一下肌膚

達到中衡效果

這款我洗後

感覺泡沫非常滋潤、綿密、扎實

(我絕得我要應徵幫我試洗肥皂的人 哈哈整天都在試不同款配方的肥皂)

完全不會因為有海鹽感到粗糙

建議大家使用肥皂一定要用沐浴球

這樣一來可以延長肥皂使用的次數

二來沐浴球是天然的慕斯起泡

因為有些人會覺得肥皂泡沫又不多

洗不乾淨

我為甚麼不用一般市售沐浴乳

但這個觀念非常錯誤

 

肥皂的起泡成度多少

不代表一個肥皂的好壞

而是要看肥皂裡面的成分

像橄欖油起泡程度不及椰子油

但是橄欖肥皂滋潤成分會比較高

夏日限定海鹽皂

 

這款肥皂有點小心機

因為以前我作肥皂都沒有加顏色

這款肥皂是渲染中的漸層

不像分層一樣很明顯

使用玫瑰模型更好看

夏日限定海鹽皂

大家有發現嗎?

此款肥皂的花端

怎麼一個洞一個洞

那是因為我先把海鹽放在模型的底部

而沒有讓海鹽與皂液充分攪拌

所以一個蘿蔔一個坑

哈哈

雖然很醜

但下次我就會知道

海鹽要跟皂液一起攪拌

夏日限定海鹽皂

海鹽皂在脫模到晾皂的期間

是要非常細心的照顧

我說他們是因為很緊張

第一次成為肥皂

然後緊張到流汗

他們的汗非常誇張

記得要去關心他們

就像小BABY一樣

流汗就幫他們擦擦

這屬於正常情況

不用擔心

建議可以再海鹽皂下面鋪上一層吸水紙巾

 

對了

這款肥皂加的水

我是使用紅豆浸泡一晚的水

就是紅豆水 (哈哈)

所以他在冒汗的使用

水珠的顏色不是一般透明的顏色

是紅豆水的顏色 (很特別)

且紅豆水可以幫助消腫的情況

夏日限定海鹽皂

這款肥皂我就用高達90%的椰子油

相信他起泡程度一定很夠力

左邊肥皂有一塊黃色的點點

不是泛黃產生油耗味

是我把之前黃色的皂絲加進去(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 哈哈)

 

當INS較高的肥皂

水量要記得高一點

 

海鹽入皂記得要打碎一點

不然如果肥皂整塊拿起來

怕嚕到吐血

但不至於很誇張

因為我玫瑰狀海鹽皂也沒有打碎

也沒有這個問題

但記得不用打到粉狀就好

 

會用高達90%的椰子油

是因為我看很多文章

都說這款是歪國人的最愛(外國人)

覺得很厲害

所以也要試一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ap 海鹽皂 夏日限定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