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場 APA Hotel

當初在找飯店的時候

姐姐特別交代不要住膠囊旅館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膠囊旅館是什麼

後來上網查一下

是有那麼一點可怕

感覺空間有點太密閉了

point point point point

我們覺得飯店可以不用住到很高級

但有一間乾淨的房間應該算是很基本的要求

所以我們從低價位開始找

然後飯店看起來乾淨就可以

我是用Booking.com這個網站查的

反正就輸入地點、入住日期、退房日期、間數、人數

就有一堆拉

然後依據你的需求排序就可以慢慢找摟

訂房有些必須先支付費用(信用卡)

有些是可以當天到飯店再付款

但要記住如果你要取消訂房

一定要記得要向飯店告知唷!!

不要佔了人家的位置又不取消

這樣很不道德唷!!!

我們找到位在東京木場的APA酒店

(木場站到APA HOTEL 走路約7分)

APA Hotel Tokyo Kiba

從計畫到出國不到一個月(時間很趕)

我們原本要挑離市區近的都被挑光拉

所以木場距離東京有一點距離

但我們還可以接受

(只是最後一天托運行李你就知道...哈哈)

在Booking.com訂好房間後

會再傳訂房資訊到你的@EMAIL

-

木場 APA Hotel

木場 APA Hotel

我覺得APA飯店的房間屬於比較狹窄

但設備一應俱全

走道大概就是門的寬度..哈哈

床滿舒服的

(這個很重要..畢竟日本行程就是 走!走!走!)

然而我一進去第一個看到的就是    這個!

木場 APA Hotel

我上網查過他們家好像都會送上紙鶴

而且我們回國的那一天晚上我又收到這份禮物 這個!

APA Hotel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女生才給我們紅色的紙鶴

不過沒關係我很喜歡

所以我把這四隻帶回台灣瞜~~

木場 APA Hotel

我就說吧雖然空間小

但是該有的一樣都不會缺少

APA Hotel

拖鞋提供兩種

一種就是拖鞋

另一種還是拖鞋 (唯ˊ)

垃圾桶有分回收唷

木場 APA Hotel

房間是沒有衣櫃

所以衣服就掛在牆上瞜

連鏡子也都在牆上唷 (廢話嗎?)

格子

接下來就是盥洗室瞜

哈哈這根本就是迷你浴室麻

木場 APA Hotel

有乾溼分離唷

所以也不至於洗澡像打仗一樣(呵呵)

木場 APA Hotel

這些盥洗用品

每天都會有打掃房間的人幫你做更換唷

而且他們都用得很乾淨

也不會亂動你的東西

(請放*100)

格子

接下來我要和大家說你不知道的客房服務

(嘿嘿嘿.. 磨拳)

木場 APA Hotel

因為有些航空會限制托運行李的重量

又不想因為超重而被罰錢???

我們會向飯店借秤重機(沒錯!!)

---------------

行李太小我的球鞋還沒有裝進去??

沒錯!!我大概帶了兩雙UA球鞋我的行李箱就爆了(24吋)

光球鞋的盒子就佔很大的空間

可是兩雙球鞋就是免稅壓

盒子應該過海關需要驗證吧

(雖然沒有被抽查到)

但我可不想多停留在日本(奄 ..  想台灣拉~~)

所以我們就去便利商店跟他們要紙箱

然後回去跟飯店要膠帶(!!!)

姜! 姜! 姜! 姜!

木場 APA Hotel

上次去買電腦螢幕看老闆用的(厲害 ~~)

不過回國當天漂亮空姐問我這裏面裝了什麼

我說SHOES(還對我偷笑了一下)

---------------

日本不收小費

所以可以不用放床頭小費

但如果你想當大爺

他們也很開心的

---------------

飯店有免費的WIFI

---------------

接下來這個我覺得很重要

在CHECK OUT的時候 (退房幾乎都是11:00前)

如果飛機又是晚上

總不可能還拖著行李大包小包的逛街吧

所以我覺得APA很貼心

會幫你把行李顧好並且給你一個吊牌

等你要準備去機場的時候再回去飯店拿就可以了

是FREE ! FREE ! FREE !

(因為很重要要說三次)

因為有些好像要收費~

point point point point

現在我們出國真的比以前方便多了

因為有網路

我想去環遊世界語言都不是問題了

只要有不會的字詞馬上google姊就來了

最後要提醒大家

請記住距離飯店最近的地鐵站名日文

因為當你坐地鐵

或者想向當地人詢問要回去的站名

用日文真的比較快!!

捷運地圖除了中文

最好還是要有日本版

總不可能外國人拿了英文版的台灣捷運地圖

全部都是英文字你還知道哪一站吧(直翻有時候還是看不懂牙)

(哈哈 好啦~希望我的介紹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ahotel 東京 木場 hotel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