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鈴薯家事皂

一直很想要向大家推廣家事皂這種東西
但大家終究還是會選擇快速又方便含化學量大的洗碗精

-

我們日常所食的鍋碗瓢盆經過長期使用洗碗精
其實化學也吃進自己及愛人的肚子內
牛奶自己在家洗碗都使用家事皂來洗滌碗筷

通常一般

洗碗精可能要洗2次左右
可是家事皂只要1次就可以洗得乾淨

如果比較油膩的餐具

洗碗精可能要3次
但家事皂幾乎只要1-2次

整整是洗碗精用量的一半阿
或許你會覺得用家事皂洗碗麻煩
但其實你只要帶著愉悅的心情
將海綿、菜瓜布沾水來回在家事皂身上搓揉
其實泡沫完全不輸給洗碗精
重點是家事皂的泡沫非常多又細緻
不會傷害我們的雙手(這點非常重要)
我上班的公司有提供洗碗精給同仁使用
但你知道嗎?
那個洗碗精是已經可以腐蝕按壓管
我真不敢想像我使用後我的器官會變成怎樣
我用過一次我就再也不敢使用
因為洗完餐具後我的手順便超乾、超粗
必須要塗抹好幾天的護手霜才可以補救回來

比起用量、健康、環保,使用家事皂才是最聰明的選擇

手工皂與水接觸後會被分解
並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及環境汙染

而化學清潔劑則是會殘留很久很久
你們看為啥現在這麼多人生病
其實很多都發生在我們不曾注意的細節

pointpointpointpointpoint

當然

家事皂不僅可以拿來洗滌碗筷更可以清潔衣物
市售太多衣物柔軟精
破壞環境
傷害皮膚
不是所有衣物都可以用柔軟精

point

我曾經在左阿奴上班
比較功能性的衣服
都會提醒客人不要添加衣物柔軟精來洗滌衣服
因為柔軟精的原理是塞住衣服纖維
那麼你那些昂貴有功能性的衣服
只是堵塞衣服的毛細孔
會降低衣服的排汗、保暖機能阿

這篇文章有興趣大家可以看一下

小心!你家還在用柔軟精嗎?

(出處:潔客幫)

point

再來和大家說

以前我還沒用家事皂洗我的貼身衣物

總覺得每次穿上去都會癢癢的

就感覺衣服沒洗乾淨的感覺

非常不舒服

之後就開始用家事皂洗我的貼身衣物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完全離我而去

再次證明天然的手工皂還是最好的選擇!!

-

檸檬香茅蘇打家事皂

蝦皮下單網址:http://shopee.tw/milk811025/148421011

趕快來體驗看看吧!

arrow
arrow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