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香磚

多少女生的閨房都會夢想屬於自己的味道

自從有開始做香磚

每天一進去房間

都覺得自己是少女(灑花)

 

而且不是香精那種刺鼻撲來的味道

是天然精油藉由香磚散發出來的味道

 

這禮拜簡直是朋友聚會的一週

原本想說現在已經算半個小資女孩ㄦ

時間會很少

又加上我固定都會花時間研究肥皂

 

在聚會的時候

我的朋友就會聊到說

牛奶你那個手工肥皂很厲害ㄟ!!你怎麼做的?

牛奶那個肥皂好可愛唷 馬卡龍好多顏色喔!!

牛奶我好期待你接下來做什麼肥皂

 

其實我有一度想放棄

因為砸很多錢(手工肥皂是一個非常燒錢的東西)

感覺又引起不了大家的注意及重視

所以非常難過

在愛人的灌輸下

我才慢慢瞭解不要忘記做肥皂的初衷

 

在和朋友聚會聊天當下

提到我自己做的手工肥皂

我都很特別  (注意 是特別唷)

特別的開心

原本以為這是一個不會被注意的小小肥皂

卻發現大家有極大的好奇心

這些都是我很大很大的動力^^~

改天會專門寫一篇手工肥皂的好處(推眼鏡)

 

真的覺得大家開始要注重一些環保以及生態永續

最重要是要清楚每天用的化妝品、保養品、盥洗用品

是不是健康不多添加化學物質

(我都很樂意為大家解答 !!)

 

進入主題

為什麼會開始接觸到香磚

其實我有一個困擾

我是晚上睡覺會睡很熟(被人叫起來會翻臉那種)

問題來了

蚊子每天都嗡嗡嗡

大半夜還不睡覺

我又不是會起來打蚊子的人

(好懷念高中跟爸爸媽媽一起睡覺

爸爸都會拿電蚊拍幫我打蚊子)

所以每天都被叮的滿頭包

 

去研究蚊子害怕什麼味道

各種味道中

剛好家裡有一款精油是蚊子會害怕的味道

"薰衣草精油"

從此誕生

薰衣草香磚  

把香磚裝在娃娃的內心裡面

抱著他睡覺的時候會聞到淡淡的薰衣草

小熊旁邊是一塊薰衣草香磚

可用麻繩綁住

附上一張小卡

就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薰衣草香磚  

說到這個

情人節

我問:{ㄟ 你想要什麼禮物}

阿駿:{不要是肥皂就好}

 

哈        哈       

 

很抱歉

我送的不是肥皂 送的是我的專業

(我送的不是肥皂 是香磚!!)

心理竊笑

 

哪有人這樣

多少人要我的肥皂

你還這麼不削拿到

亨~3~

薰衣草香磚  

把小熊掛在門口

可惡的臭蚊子就不敢進來搂

 

因為這次精油沒有加太多

只有淡淡香味

如果有長期被蚊子騷擾的困擾

建議可以使用茅香、尤加利精油代替

薰衣草香磚  

江 ! 江 !

有沒有聞到少女的味道 (香)

 

牛奶要開課搂~

請恕大耳朵仔細聽

▲如果香精放久了不香,可從底部刮掉一些,味道自然會再飄出來,也不會破壞表面造型。

因為香磚含蜜臘

▲ 切記,蠟怕熱,別放在車裡,免得融化。若想把香磚當芳香劑放車內,記得下面要有底盤,融了才不會黏在車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磚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