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都被騙了

看過照片的人都以為我開始認真做甜點了

(誤食..)

 

 5

當我擠花的那剎那

我感動到一直狂尖叫

[我成功了!!!!!!!!!]

因為我很急迫把握每個假日的時間

我一定要做出來的決心!!

 

在製作CupCake的上一週

因為太貪心一次打太多皂

導致over trace

來不及入模

所以cap底座的蛋糕

會產生一個洞類似小氣泡

但..除了外觀其他是沒有影響

希望屆時有拿到CupCake soap的朋友不要太介意唷

 

重頭戲--加入色液

2  

3  

擠花皂液我大概試了三次

第三次才抓到擠花的感覺

就像大老遠跑到外地取經

才發現自家有一本聖經

的那種感覺

 4  

冷靜後才發現皂液想呈現的感覺

就是平常看皂液隨著時間變化所產生的皂液

 

逐一來介紹CupCake soap的創作概念

cup統一用白色做為基底

保留手工皂原始的顏色

讓大家的視覺停留在擠花上面

 

藝術CupCake soap

 6  

桃紅色的奶油

一開始顏色都比較沒有這麼明顯

過了一天後顏色就很漂亮

裝飾是採用肥皂刨絲的效果

撒上薑黃粉

 

 

CupCake soap

此款有種不拘限設計的感覺

採圓形球球裝飾

讓人覺得繽紛有活力

 

7  

紅色擠花

12  

藍色擠花

13  

桃紅擠花

 

 

焦糖布雷CupCake soap

9     

這是我最愛的一款

因為黃色的擠花加上咖啡粉

的巧妙結合

經過皂液產生變化

視覺上會聯想到烤布雷

最後灑上薑黃粉

讓整個CupCake soap更加吸引人的注意

 

馬卡龍CupCake soap

10  

綠色擠花

撒上薑黃粉

11  

黃色擠花

 

上一篇馬卡龍soap已經和大家介紹過了

在製作的時候

有特別做幾顆迷你版的馬卡龍肥皂

目的就是要拿來裝飾甜點用

讓整個CupCake soap的可愛度更為加分

 

 

杏仁粉霜CupCake soap

8

魔鬼藏在細節裡

大家有發現嗎?

擠花的顏色

下為綠色

上為藍色

採用類似顏色產生不同的視覺

上面我灑了杏仁粉

不會因為肥皂添加一些食用東西

然後覺得不能使用

像一般我們使用的面膜

很多素材也是從食物取得

且每款食物都有自己的功效

肥皂算是鹼性的東西

昆蟲螞蟻都會僻而不及唷

 

剩下一些皂液

就用來擠一些花 

之後可以用來裝飾

 14  

 

再來回顧一下

可口的CupCake soap

15  

16  

17  

 

 CupCake soap

不含任何一塊皂基

使用方式

加入網袋

放置洗手台洗手用

因為CupCake soap屬於有菱有角

比較不適合用來洗身體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ap CupCake 杯子蛋糕皂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