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3669478339  

第一次當手工皂的講師

內心非常興奮也很開心

首先我要感謝我佐阿奴親愛的同事

當我有這個想法大家都二話不說的答應我

我就開始籌備整個行程

大概五月底就開始萌生的想法

很快地就舉辦這場活動了

 

我把每一次得來不易的機會

當作是一個很好練習的舞台

所以我很認真舉辦這次的活動

雖然還是有一些小缺陷

不過大家都很捧場

我真的很開心

在捏製黏土皂時

我的學員也會向我發問許多關於手工皂的問題

2  

這次幫大家設計名牌

應該三角柱左右兩邊都要有名字

結果我設計成左邊跟下方

印出來我一直笑

可能最近太累了哈哈

下次印出來的名牌就會成功

再分享給大家看

3  

4

一開始

我就讓大家去洗黏土皂

很多人包括我

一開始對黏土皂

都覺得怎麼可能會有泡沫

就算有應該也很少

不過當我拿馬卡龍皂去洗手的時候

完全打翻我的觀念

因為黏土皂也是肥皂

並不是黏土唷!!

我的學員超可愛

感覺他們來就是要來跟我學馬卡龍的

5

哈哈偷偷和大家講因為我也從黏土皂

偷偷和他們學了很多技巧

例如我最喜歡的蛋黃哥

6

哈哈大家有看到蛋黃哥嗎?

哈我跟芷晴學的

我看到她做出荷包蛋

我就覺得

天那

太可愛了

於是我就做了兩個蛋黃哥

好療愈唷 (轉圈~)

這次有提供數字、字母印章

所以大家可以在自己做的黏土皂

刻制客制化專屬印章唷 

我還有做毛豆唷!!!

 

7  

 眼尖的大家有看到右上角

有一顆荷包蛋嗎?

可愛吧!!!

芷晴超像小朋友的

桌面很豐富(哈哈)

 

這次提供的顏色有

紅、桃紅、黃、綠、藍

可是學員們很有配色的概念

製造出很多顏色唷

這次忘記幫大家準備色卡了

 

8

這是霖霖的作品唷

她的西瓜出來全場驚豔

我們在嬉鬧的過程

一直說自己的作品要去申請專利

哈哈

  

9

這是東東的作品

我最喜歡的就是

他配出來的顏色

我和他們說你們都好厲害唷

改天換你們來幫我帶班

帶下一批的學弟妹上課

他製作的KITTY是用模型壓的唷

這次有提供KITTY和愛心模型給大家

他還有做骰子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大家一定認為是大變

錯!

是~~~~手指頭  哈哈

可能結婚後有戒指可以套在上面 (哈哈我快笑翻了 哪有人指甲是綠色 被門夾到唷哈哈)

 

接下來我們來欣賞

佐阿奴店花盈廷和芷晴的作品

左邊是盈廷的

他的創作概念是麥當勞薯條

哈哈  我覺得很可愛

還有馬卡龍唷!!

可見大家都很喜歡馬卡龍

因為每個人幾乎都有做一顆馬卡龍

我可愛的芷晴呢

我最喜歡她的冰淇淋

我一直偷看她做了甚麼

因為在捏黏土我一直在放空

太多天沒睡飽~好累~(呼)

10  

最後就是恩恩的作品

他原本是我們進度最慢的

可是他也是作品最細膩的唷

左下角我就說

你這個是壽司的概念嗎?

他說是台灣

哈哈我一直笑

恩恩和小姐

做了可口的杯子蛋糕唷

糟糕我的cupcake soap不保了 (拭淚)

上面還有做巧克力條

根本就是少女心麻

11

 

我們從晚上20:30開始

到晚上22:30結束

過程大概花了2小時

最後就請大家幫我寫一下回饋意見表

就送大家一人一顆馬卡龍皂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 

12  

獲得到大家寶貴的意見

最後就來拍照摟

22  

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

每次朋友聚會

大家都選擇吃東西

但手創的過程中

我們可以聊更多東西

也會啟發大家的創意

看到彼此的作品也會嘻嘻鬧鬧的

 

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ap 黏土皂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