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真的很感謝LHU資管系學會

給我這次的機會

讓我可以替謝師宴準備這些肥皂

如果沒有你們

我應該也不會設計出這些東西

 

原本只是想要玩玩看渲染皂

結果就被看中了

很開心他們也喜歡我的作品

從五月就開始準備這些計畫

所以我五月大概都沒有假日

都在上班

但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很充實

也可以創作我喜歡的東西

2.jpg

哈一字排開

很壯觀吧

連我自己都超捨不得用的

在製作途中

真的發生很多問題

五月有幾天狂下雨

之後又連續好幾天天氣超熱

導致肥皂在保溫的時候出現白粉(使用上沒有問題)

有把肥皂拿去蒸(可以消除白粉)

但外表就有點皺皺的

希望收到的人不要介意

3_d1z.jpg

肥皂帶

我是採用踢粉膩綠設計

可是印出來都跟設計的有落差

所以有點小失望

4.jpg

把肥皂寶寶包好膜之後

就要穿上肥皂帶摟

瞧他們興奮的咧

5.jpg

肥皂帶在設計的時候

位置很重要

因為我是採用六孔穴

所以肥皂製作出來的厚度會有點不一樣

困難點就是設計的兩側

6.jpg

一邊我放我的信箱

跟我的痞客邦網址

7.jpg

另一邊我放條碼

之前有人問我條碼怎麼來的

是亂數嗎?

錯!!!

這是從GIO那套系統搬過來的

GIO的同事應該都知道怎麼看

只是有點小小改版

身為IT人員都必須為商品做編號

假設哪天真的開賣了

還是需要數據的分析

8.jpg

 

反面有跟系學會會長討論過

我也覺得肥皂放上這個更加加分

9.jpg

 

這是迷你版的

但是兩塊合起來比一塊還有重唷!!

覺得他們超可愛的

10.jpg

做完後我覺得如果我開一家店

把他們放上去

畫面就更美了

超有成就感的

11.jpg

這個超像出國去買回來的一堆肥皂

是有沒有這麼熱愛肥皂呢

製作的時候我每天都在想成品的結果

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設計的名片

當初在討論的時候

我想說肥皂有點太單調了

而且成份條上面

不足以多形容我的肥皂

所以我另外又去做了小卡

這張小卡可以説是名片也可以是小卡片

我採用THANK YOU

代表謝謝你

能收到我做的肥皂的人

代表我對你這個人是很認同的唷

(正)

13.jpg

(反)

反面我就寫了一些肥皂的基本說明

雖然要講起肥皂可能須要花很多的時間

讓大家去認識手工肥皂

但是我就寫了幾個重點中的重點

14.jpg

這天終於來臨了

我好捨不得

希望拿到你們的主人都可以

用的開心

15.jpg

除了謝師宴準備的禮物

在四月的時候我就有這個想法

畢業了

我還可以替我的同學做什麼呢?
於是就默默計畫了

禮物雖然沒有說很大塊的肥皂

但都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去製作的唷

算是小禮物

因為採用抽籤

禮物有小有大

不要太在意外觀唷

拿到禮物後就趕快用用看吧 ^^ 

16.jpg

距離畢業典禮還有一天

趕快去我的塗鴉牆留言唷!!

17.jpg 

我們等你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sign soap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