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天空之城  

我們大概在九月的時候就計畫十月要來個"南下玩很大"

所以就由台灣一路玩到底

155945

第一站[天空之城]

之前還沒聽過有這麼一個漂亮的地方

在這裡不管怎樣拍照都好看

苗栗天空之城    

唯一一個缺點就是

開車上去太HIGH了

跟玩雲霄飛車沒甚麼兩樣

但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推薦的地方

我們還遇到一隻很美的貓

剛好地上有凋謝花朵我就放在貓的頭上

萌度瞬間破表(尖叫)

苗栗天空之城  

我們就在天空之城一路上猛拍照

這裡超適合外拍

看我們這群人就知道(笑)

苗栗天空之城  

這裡真的很美

主要都有很特別的花草植物

我們一直很好奇這是?

結果聰明的小米馬上回答:天堂鳥

立馬被寇上聰明王的稱號  哈哈

苗栗天空之城  

之後我們看到這裡

根本一個不注意隨時都會掉進水裡..哈哈

這裡算是許願池

投射因為陽光折射關係

所以投錢需要技巧

恭喜漢森投進(拍手)

苗栗天空苗栗天空之城苗栗天空之城之城  

來到這裡絕對不能錯過

"天空小舖"

苗栗天空之城  

這裡主要就是手工肥皂、精油、香氛、植物…等

店員看到我們這群人

馬上遞給我們柚子卡片

他說前面有個柚子樹

苗栗天苗栗天空之城空之城  

可見前人走過必留下痕跡

不誇張,整個掛滿

我們就開始寫下自己的願望

苗栗天空之城  

聽著 Yeoha 的 HELLO MY FRIEND 加上重低音超有感 

記得旁邊有鋼印一定要去打一下

苗栗天空之城  

我把門票拿去打鋼印

感覺很有紀念價值

苗栗天空之城  

提到門票

我們六個人拿的風景都不一樣唷

每一個都很喜歡吶

苗栗天空之城  

嬉鬧一陣子後

大家就開始找順眼的地方將柚子卡掛在柚子(?)樹上

哈哈

看到這個畫面感覺好美唷

把大家收入我的記憶卡中

苗栗天空之城  

而我們呢?

哈看到漢森偷偷把自己的名片掛上去

我也把我的名片掛上去(偷學)

苗栗天空之城  

掛完樹後

我們餐點預約11點

結果我們玩到11點30才發現我們忘記去吃飯

大家在一起感覺時間就過特別快

記得敲一個鐘再走唷(不知為何要敲反正有人敲就跟著敲)

苗栗天空之城  

這裡餐廳有兩個選擇

天堂古堡/鳥VS人

我們選擇鳥VS人

苗栗天空之城  

每份餐點NT420-(門票200可以抵消費)

這家餐廳都是素、奶素的

所以當下我就開始擔心我們家的大隻會吃不飽

可是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素

從前菜、湯、麵包、主餐、飲料、甜點

都不馬虎,很值得推薦

也不是說都是素料做的

主廚太強了(掌聲)

前菜

苗栗天空之城  

湯有兩種

主廚清湯(純素)/今日濃湯(奶素)

苗栗天空之城  

我點的是今日濃湯

好喝!好喝!非常濃郁而且不會膩(老闆!在來兩碗 ..)

麵包忘記拍了,麵包沾湯絕配壓~

麵包分為

羅勒麵包(純素)/香蒜麵包(五辛) 

接下來分別介紹我們的餐點

松子羅勒青醬麵

苗栗天空之城  

我只能說餐點選擇性太多

每個都好想吃

最後我跟芷晴就點了松子羅勒青醬麵

羅勒味道太重芷晴不喜歡

但我個人可以接受

毒癮麵(五辛)

苗栗天空之城  

漢森和大輔點毒癮麵

我覺得味道有點像韓國泡麵..哈哈

不會很辣..算好吃瞜

而且有奶味(超喜歡)

松露滑蛋菇排飯

苗栗天空之城  

肉食主義-大隻..哈哈

菇排有起司、香菇

香菇感覺就有吃到肉的感覺

我覺得還是很好吃(看來很不挑嘴的一個人)

起司鮮疏局烤飯

苗栗天空之城  

小米點了起司鮮疏局烤飯

分量感覺超大

蔬菜也很新鮮不會爛爛的感覺

南瓜杏包菇松露燉飯

天空之城  

瓜泥非常順口

而且飯包在南瓜內在用香菇包覆

整個南瓜香超好吃

因為餐點中小小插曲

於是店家又送我們南瓜套餐

哈哈送上來大家差不多也吃飽

又在嬉鬧中把南瓜解決了

苗栗天空之城  

飲料的部分我選擇

養生醋飲

苗栗天空之城  

酸的但非常剛好

還有付一顆梅子唷

甜點(奶素)

天空之城  

右邊是小泡芙

雖然一份餐點420但是門票可以抵消費

而且重點是可以吃的超飽又非常好吃

門票:200(可以抵消費,餐點不能多人合併使用)

停車:有免費的停車場,但要搶位置(我們大概9:30到還有位置,下午人就開始比較多了)

餐廳:鳥VS人11:00(用餐需要提早訂位唷!以免沒位置037-951815)

地點: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 假日09:00-1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之城 苗栗 鳥VS人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