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又來到一年一度我最喜歡的節日(灑花)

今年聖誕節特別設計製作聖誕節皂條

分別是綠色聖誕老公公及紅色聖誕老公

讓皂寶們化身為聖誕老人(掌聲)

1.jpg  

這次更和Shing一起合作將這份禮物送給雄獅的同事

我很喜歡Shing的作品

有空可以到她的IG:jhihshing逛逛唷

這次Shing負責卡片的部分

這些卡片都是Shing親手製作唷

非常有質感(她對質感這件事,很有品味唷!哈哈)

讓我每張都很想要收藏唷

2.jpg 

3.jpg 

4.jpg 

628083562.jpg 

5.jpg 

接下來是皂條

皂條規格是4cm*21cm

適合用在正方形及長方形的肥皂上

都非常剛好

可以說是一條皂條兩種感受

當初設計到出版我都好興奮

第一次幫皂寶們做衣服

好開心

每個人看到都很喜歡他們喔

4_meitu_4.jpg 

除了使用在肥皂上

如果肥皂屬於比較小塊

不能使用皂條

這邊還有另外一種包裝教給大家

我會選擇牛皮紙當作包裝袋

將皂條黏貼在牛皮紙上

(如果使用膠水,請不要過量,因為皂條磅數非常低,容易皺掉)

如果有小盒子一樣可以將肥皂放在盒子內

外面再用皂條封口也一樣很好看唷

IMG_0352_副本.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準備的禮物瞜

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ap x'mas design 皂條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