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春暖花開

就是與家人、朋友相聚野餐的時光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野餐

整體來說是舒服而快樂的野餐趣

tree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如何著手計畫野餐

必帶物品

野餐墊、野餐籃、餐具(非免洗!!)

保鮮盒、保冰劑、保溫袋

衛生紙、濕紙巾

防蚊液、防曬、陽傘、垃圾袋

氣球

食材準備

奶酪

材料很簡單只需要

鮮奶油、鮮奶、砂糖、吉利丁片

31.jpg

韓國麵包

我超喜歡吃韓國麵包的

尤其微波(1m)熱熱的更香

這個韓國麵包是用亞麻仁油去做的

又加上滿滿的芝麻

口感又很Q彈

(verygood)

親愛的_野餐去
餅乾

野餐一開始大家都會一直吃吃主食

然後當大家停下來後

開始聊天玩遊戲

餅乾就是最好的選擇搂

壽司

野餐當然不可以少了壽司

(私心)

以前我們應該很少聽到野餐這兩個字

應該都是"遠足"

(國小遠足前一天爸媽一定會幫我們準備壽司)

我們是買現成的阿婆壽司

一盒就超多的

也是最搶手的野餐食物

親愛的_野餐去

沙拉

接下來我要隆重介紹這個沙拉

(哈哈)

親愛的_野餐去

根本把自助沙拉吧搬到現場了嘛

我覺得超健康的!!!

(掌聲)

親愛的_野餐去

也可以選擇製作馬鈴薯沙拉唷

飲料

記得前一天先冷藏或冷凍

可以帶冰塊筒

水果

有帶水果、飲料、沙拉、奶酪、壽司

一定要放在保冰箱

或者有隔離溫度的錫箔袋內

不然食物會容易壞掉

最簡單的方法是就是前幾天前

用夾鏈袋裝水放冷凍庫(數包)

三明治

野餐另外一個很熱門的食物

就是三明治拉

買吐司回來

抹果醬就可以瞜

記得吐司邊要留下來唷

親愛的_野餐去

霜糖吐司邊

這個是小米準備的

他說吐司邊沾奶油裹紅糖

然後去烤箱烤

外面買的很多都是用油炸的

可是你怎麼知道外面油有沒有換過

烤的是最健康

也不會輸外面賣的

我們都搶著吃

(連螞蟻也來了....哈)

親愛的_野餐去

槓子頭麵包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麵包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

我的牙齒還在嗎?

(哈哈)

他就是感覺好硬

但就是忍不住想要繼續咬他

(應該算是人類的潔牙骨吧....開玩笑的啦)

親愛的_野餐去

小草

野餐布置

原本要參加野餐布置比賽的說

結果我太晚報名了

(錯過大阪來回的機會..殘念)

這次呢我又設計了一個TAG

專屬BOB共有六個顏色

親愛的_野餐去

剛好可以貼在杯子上面

就知道誰是誰的

超方便

親愛的_野餐去

這次的野餐是設計大師是蕭青陽

我超喜歡這次的風格

野餐袋、野餐旗、野餐墊

親愛的_野餐去

野餐限量明信片

親愛的_野餐去

親愛的_野餐去

野餐當天我選出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親愛的_野餐去

我們根本是幼幼班

野餐墊大家可以到大創去買NT39

親愛的_野餐去

flower

遊戲分享

UNO

可以自創UNO版圖騰快手

(自行google:圖騰快手)

撲克牌

有很多種玩法ex牌七、吹牛…

(自行google:撲克牌玩法)

親愛的_野餐去

花草

野餐選擇地點

記得找一個寬廣且有大樹的地方

親愛的_野餐去

 

arrow
arrow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