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_meitu_1.jpg  

For you 規格30mm*30mm

我真的很感謝創作手工肥皂所給我帶來的一切

設計這塊我覺得是我的弱點

但我也不斷的再努力學習

從產品設計、配方、製作、晾皂、修皂到最後一環的包裝

我想都不能馬虎

也覺得收到禮物要自己喜歡那份禮物

別人收到才會喜歡

如果連自己都覺得這份禮物我沒有想要

別人怎麼會喜歡呢

前陣子逛書局的時候

都買不到自己想要的包裝貼紙

於是我就設計自己想要的風格

我希望是簡單的、時尚的、實用的

沒想到設計出來後

我個人非常喜歡

所以我想要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可以用我做的貼紙

 

FOR YOU當初設計的概念是

想要把手工肥皂送給別人而使用的貼紙

但我覺得它必須百用

也就是說今天我送的不是手工肥皂

而是卡片、手作…之類的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標示SOAP

除了FOR YOU

我底下使用的招呼語

我希望拿到這份禮物的人

能夠享用、沉靜我的作品

I wish you a good day

拿著我送他的禮物有美好的時光與它共享

在底圖的選擇我採用紅、桃紅、綠、黑

4_meitu_5.jpg    

紅色我覺得在節日上是非常好使用

好比過年、聖誕節…

對於想感恩的人

想贈與的人他給我的感覺是屬於比較熱情的

1_meitu_2.jpg  

桃紅

桃紅我覺得是可以送給比較親密的朋友、姊妹、情人

那麼在節日上可以是

情人節、生日、紀念日…

桃紅有種可愛和戀愛的感覺

2_meitu_3.jpg  

原本還有馬卡龍藍

最後從馬卡龍藍跟綠之間做選擇

主要是配合聖誕節

因為聖誕節主要配色以紅、綠兩色主搭

所以就把馬卡龍籃給剃除了

但如果有人很喜歡馬卡龍藍可以私下跟我說

我下次會考慮一下

綠除了聖誕節可以使用之外

因為我前兩個顏色採用比較暖色系

當然要一個冷色系的來平衡

綠色適合給予長輩

一種自然不做作的顏色

3_meitu_4.jpg  

永不退色就屬黑跟白

黑白只要線條好看

都是一個很耐看的顏色

黑色比較適合年輕人

5_meitu_6.jpg  

線條我採用菱格

時尚度會加分

遠遠看沒有線條

仔細一看他的每個交叉的線條都是主角唷

首次創作販售品FOR YOU

到我的臉書留下你最喜歡的顏色+分享

挑出3位幸運兒

可以獲得貼紙一份

(紅、各一張)

截止到9/25 12:30

名單整理後會再公布抽獎日期

如果有喜歡這個作品

下單網址在這裡

2015-10-18前結單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sign 貼紙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