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薑黃分層皂 

我的肥皂已經多到趕不上更新新的文章了(攤手)

所以只好將同類型的作品寫成一篇文章

讓大家可以大飽眼福搂

以下分別介紹三款檸檬皂

檸檬薑黃分層皂(平)

檸檬薑黃分層皂(尖)

檸檬橘塊分層皂

都是以分層為基礎

帶出不同得感覺

這次我媽媽幫我拿了好多檸檬皮

所以我們就看著八點檔

然後瘋狂的磨檸檬皮

把檸檬都磨的光凸凸

但手真的很痛(累)

檸檬皮 

以下教大家檸檬皮做法有哪些

1.檸檬皮可以曬乾浸泡在油品中(記得一定要乾燥狀態)

2.檸檬皮可以打碎打細加入手工皂內可以去角質

3.檸檬皮加入水後等待靜置,過濾後再冷凍可以做為融鹼

(效果不大,但建議可以加入些許檸檬汁)

檸檬具有感光效果,所以洗檸檬皂的時候靜量不要在白天

檸檬皮 

這次檸檬皂都有加入檸檬精油

所以使用起來都有一種

淡淡的檸檬香

而且每一款肥皂的設計

我都有認真在寫要怎樣呈現給大家

檸檬薑黃分層皂(平)

檸檬薑黃分層皂 

這是我第二次用粉當作分層皂

第一次的經驗是洗澡洗一洗肥皂自動分層兩塊(哈哈)

所以記得粉要過篩而且不能貪心加太厚

檸檬薑黃分層皂(尖)

檸檬薑黃分層皂 

這款尖尖肥皂我個人好喜歡

我的IG追蹤超多肥皂達人

當然,幾乎都是外國人拉

我發現外國人很喜歡把肥皂弄得尖尖的

不像台灣肥皂都喜歡四方平平的感覺

我反而覺得尖尖肥皂很有特色

檸檬橘塊分層皂

檸檬橘塊分層皂 

一樣是分層我將橘塊當作界線

切皂的時候我立馬尖叫(阿~ 太~美~拉!)

好可愛唷

當初做這款肥皂我想要有甜點的感覺

所以我分別算好肥皂的寬度在上面加上橘塊、皂絲當作裝飾


檸檬皂很適合油性肌膚的人唷

而且檸檬本身有美白、平衡油脂、淡化黑斑…的效果

(為了保持牛奶肌,我先去洗澡了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ap 肥皂 檸檬皂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