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皂條

首先要很感謝霖霖

讓我能在她的婚禮上出一份心力

(鞠躬) (灑花)

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

我身邊的朋友呀~

如果哪天結婚了不要忘了我~

幫你們製作婚禮小物唷~

反正真得很開心~

我也會很用心、細心製作每個環節

-

在訂製過程和霖霖溝通很多次

讓我了解她的想法後

她充分讓我發揮

也很信任我!!

格子

首先是馬卡龍皂

我就愛她的粉嫩粉嫩

以往都只有紅色、粉色、黃色、綠色、藍色

頂多加上紫色()

但這次橘色()可是第一次亮相呢

(請給她掌聲)

馬卡龍皂

這次的包裝採用魔帶蝴蝶結

魔帶蝴蝶結包裝

每一個蝴蝶結都是從剪緞帶到捆鐵絲

我親自一一綁上去的

好有成就感

(好像在做自己的婚禮小物一樣..哈哈)

影片教學艾利手做屋(←按此)

格子

婚禮皂條

婚禮皂條

次的皂條是承接X'mas皂條(←此篇)的概念

皂條以往會附上bolg網址(←此篇)

但是這次加上QRcode

也能和收到喜悅的人一起互動

並且可以減少打錯字的失誤

婚禮皂條

除了QRcode

背面還是有附註blog網址

好讓沒有QRcode 功能的人也可以直接輸入

不用擔心找不到任何想關注我的文章唷

 

arrow
arrow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